我来普及一下L60基本常识
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汽车迷,只不过在神龙里面工作,我也不是什么高官领导,只是普通生产线的工人,为什么会发这个帖子,因为我觉得L60挺不错的,可是论坛里太多没技术的车托,我挺喜欢这车也希望大卖。也不要问我这问题,问我那问题,我知道的没那么多,我只是普通工人。
先说说发动机L60用的是神龙1.6Ec5,1.8Ec8!
ec5发动机搭载的车有全新爱丽舍301世嘉2008C3XR308308S这款发动机国外号称不死鸟,可以关注下vts老大,他哪里有跟多改发动机的帖子。关于烧不烧机油,大家可以百度下内燃机消耗机油。
Ec8搭载有C4L新408,变速箱也一样,只是标定不同。
先说说发动机L60用的是神龙1.6Ec5,1.8Ec8!
ec5发动机搭载的车有全新爱丽舍301世嘉2008C3XR308308S这款发动机国外号称不死鸟,可以关注下vts老大,他哪里有跟多改发动机的帖子。关于烧不烧机油,大家可以百度下内燃机消耗机油。
Ec8搭载有C4L新408,变速箱也一样,只是标定不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