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篇提车作业-----英伦SC715小记
汽车是每个男人最心仪的玩具,自从08年上汽车之家网站开始,本人对汽车的兴趣亦与日俱增,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成为我第一道问题。本人与老婆都是工薪阶层,受收入限制只可选择8万以下车型,且本人宏愿:人生第一辆车一定要支持国产,再有钱也不买日系车。因此,国产车中比亚迪F3,奇瑞A3,吉利远景、海景,江淮和悦进入视野。接下来就谈谈选车辗转心路过程,首先声明,我无意在此攻击其它车系,套用香港电影经典台词:“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PASS比亚迪F3
08年最先看中F3,觉得外形好看,性价比高,可随潜水论坛日久,了解到F3的手工拼装、车内饰甲醇含量高、风起云涌的“退网门”,对F3只能望而却步。但值得肯定的是:比亚迪G3进步不少,如座椅的包裹性明显好于海景。
二.PASS奇瑞A3
本人偏爱三厢,可A3在我审美观中它算是个奇特的产品,怎么看都像是欧版二厢产品,另后座偏窄,本人家庭成员多,不考虑。
三.PASS江淮和悦
和悦外形惊艳,未上市就开始关注它,让人失望的是“配置门”出来了,官方承诺如同儿戏,试问一个这样的企业怎能对消费者负好责?选择车更要选择车身后企业文化,只这一点不予考虑。
PASS完后,只有吉利同门师兄弟了。远景和海景选择真不矛盾,配置方面远景有的海景都有,远景没有的海景都有,外形PK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海景。综上所述,最终选择吉利海景。
选择吉利,个人觉得吉利老总李书福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去年收购volvo大扬国人志气,更增加了国人支持自主民族车企的信心和决心,才知道:有你有我的支持,我国已落后几十年的汽车制造行业也可以打败外国品牌车企。我希望自主车企有更好的发展,只有这样,国内车价才会下来,要不然,我们的血汗钱都被外国剥削去了。所以,我们工薪阶层能用上车,除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更要感谢比亚迪、奇瑞、吉利这些自主车企。好了,上图上真相
这是本地的英伦SSSS店
销售经理把我的爱车开过来,准备交车

这是SSSS店旁边专做英伦装饰的店面,店老板姓陈,人年轻且和善
老板亲自动手贴膜,听说是厂家专配送的膜
贴膜中.....



这是贴好膜后的效果,感觉不错.膜品质其次,关键是贴膜的手艺,提醒各位即将贴膜的伦友:贴好膜后3到4天才能开窗,此期间建议开空调的外循环通空气
这是在装发动机护板,难免跑乡路,装上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