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英菲尼迪QX50的纠结

从19年初换车就提上了日程,要换掉的是08年1月的手动爱丽舍,哈,太老的车辆了,国三排放标准,20年1月据说就不能进五环了,19年初到英菲尼迪4S 店第一次试驾,当时算完价格,四驱菁英要36万多,销售小哥都说现在买价格不合适,我们也不着急换,就开启的漫长的试驾之旅,后来去试驾了宝马X3,看了奥迪Q50L,汉兰达,试驾了凯迪拉克XT5,看了雷克萨斯NX300,沃尔沃XC60,从现在的价格来看,宝马X3相同配置要贵了差不多10万,奥迪也要贵8万左右,沃尔沃XC60比较担心共振问题,汉兰达太大了,女士开有点纠结,XT5加速过程中顿挫明显,NX300的颜值有点另类,最后英菲尼迪我们两口子都比较喜欢,明天就要去交钱了,对于选30周年纪念版和四驱菁英+bose哪一个,特别纠结,但是无论如何,明天就有结果了,明天再晒图片吧!

今天一大早赶到4S店把钱交了,选了四驱菁英版,没有选装bose,现车只有蓝红灰,最后选了蓝色,北京大悦城这家店送终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送了贴膜脚垫封釉装甲和记录仪,优惠力度也不错,就这样啦,春节打算自驾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