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睿翼~一年使用心得及折腾史(海量美图)
2010年5月。。。pass掉所有车型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睿翼~不因为别的!就因为他最“骚” 哈哈。。。
开了睿翼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了,我可以说,这是我20年来 过的最舒服的一年最快乐的一年~但这也是我经济最最紧张的一年~只有一 唉!!!字形容了。。。
相信男人们买了车都会尝试着小改一下车,说好听的是改车,但是还不到发烧的地步!我觉得吧,说是 折腾 更为贴切一些!我就是一个爱折腾的人,生活蛮,不就是折腾吗!我一直坚信,大改无钱,小改怡情这句话(自创)。。。基本上已经把睿翼折腾的差不多了,每次都是10元,20元,最多也就是300元,总之,改睿翼就为了一个目的!那就只有一个字。。。。嘿嘿!!!骚~。。。。
下面穿插一段。。。。。本人开睿翼的感受。。。。。
相信。。。买睿翼的时候,听操控性啊,经济型啊啥的 都听烦了吧!本人也不在此说了。。。捡几个小毛病和大家说说吧,第一,发动机嗒嗒的声音有点过大(可能就我的这样),在2保后尤为突出,怠速声音很吵人,也一直没办法解决!直到现在跑了15000三保的时候,老爸看机油尺得高度总是在中间,就把他的丰田全合成机油给我加了一些,加完后,声音降低,到现在声音又变回了新车一般。是马自达机油不行 还是机油加的少呢?我也不知道!第二,主副驾的玻璃防夹功能失灵,一键上升后,自己又落了回来,清理过窗户槽内的异物后,好了,刚出4S店门,又坏了!无语,无语 很是无语!别的还真没啥毛病。。。。但我还是要说一点,睿翼 推省油了,2.5滴百公里才9个!
再来说说,小弟一年内的折腾经历。。。。
1、各式各样的贴画,不过,不到半年就都撕去了。2、喷红刹车钳、描白轮胎字、发动机盖喷红。3、安装尾翼、和狮特顶吧、KN风格、还有尾吼。4、中网改色,中网标改色,安装鲨鱼鳍等等、、、、我也忘了有啥了
下面开始上图,大家自己看吧
先从。。。小翼的处女照开始看吧

倍新。。。倍新的车哦 


下面开始慢慢的改变 。。。慢慢的改变。。。
各式各样的贴画。。。。。










东营~东城 清风湖写真。。。。

偶们家 小火
原来加的 游侠灯






下面也是闲暇之余 改的小东西!加的灯眉,顶吧,氙气灯。黄金眼等等 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加了灯眉和改了尾吼的







看看 鲨鱼鳍

上图看到了吗 我把中网的那条镀铬两条 贴成亚光黑了
下面是 改中网标。。。本来是!哎呀 你们看了就明白了


雪景。。。。2011年的开头


下面是 一年内的所有成果。。。。大家自己看吧 我不说话







黄金眼及紫色的示宽灯



































最后还是把颜色贴红色了 哈哈 骚气死了
忙活了好久,终于完成了。。。
祝。东营睿翼车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火!我爱你们,不管是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我都爱 嘿嘿 !

祝:本人 腰包越来越鼓,把小翼改的越来越骚!!!
祝:版主大人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所以,必须给精华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