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捷达Vs5到底值得买不
这个牌子出来 有一段时间了 广告做了不少 宣传也多
到底大家觉得这个车靠谱不
人无完人 车无完车
大家说哈 不黑不粉
价格确实是有点鹰霸,这哈市面上带涡轮(不是什么鬼3缸)的 ,有啥对比的没有
还有就是大家都认标志 这车标志对的起他的价格不 毕竟大众标志buff
到底大家觉得这个车靠谱不
人无完人 车无完车
大家说哈 不黑不粉
价格确实是有点鹰霸,这哈市面上带涡轮(不是什么鬼3缸)的 ,有啥对比的没有
还有就是大家都认标志 这车标志对的起他的价格不 毕竟大众标志buff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