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标准荣光v使用感受
双十一提的荣光v,1.5标准型指导价一分不少,送了一些东西,我看只有倒车影像实用点!
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两个月了,小v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噪音,还有烦人的嗡嗡声。特别是在行车换挡的时候,当转速在1500到1800的时候哪个声音简直让人崩溃!不知道大家的车是不是这样的?但是当车停下来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这点得益于发动机前置原因!
之前也去过4s店,师傅人也挺好,挺热情的帮我检查。先去路上试车,然后把车举起来。原来这车传动轴是两节组合的!这也是共振噪音的很大原因,还有他发现这个传动轴空转的时候也确实存在异响。天呐!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好!虽然他说如果真有问题可以免费质保,但是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师傅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机器部件正在磨合期,等磨合期过了看看会不会好一点!听了师傅的话感觉有道理!那就等等吧,毕竟那是才几百公里里程。
到现在一晃四千多公里了该做首保了,到时候再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我估计也就那样了,毕竟你几万块钱的车,还能要求什么!
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两个月了,小v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噪音,还有烦人的嗡嗡声。特别是在行车换挡的时候,当转速在1500到1800的时候哪个声音简直让人崩溃!不知道大家的车是不是这样的?但是当车停下来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这点得益于发动机前置原因!
之前也去过4s店,师傅人也挺好,挺热情的帮我检查。先去路上试车,然后把车举起来。原来这车传动轴是两节组合的!这也是共振噪音的很大原因,还有他发现这个传动轴空转的时候也确实存在异响。天呐!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好!虽然他说如果真有问题可以免费质保,但是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师傅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机器部件正在磨合期,等磨合期过了看看会不会好一点!听了师傅的话感觉有道理!那就等等吧,毕竟那是才几百公里里程。
到现在一晃四千多公里了该做首保了,到时候再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我估计也就那样了,毕竟你几万块钱的车,还能要求什么!

前天跟一车后面走,车速60突然路中间出现一堆废钢丝轮胎,前面还有两辆车都压过去了,我也不例外,回来才发现保险杠成了这样。问过四s店,报价600,还是算了自己买配件做漆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