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各位极湃车友兔年大吉!

作为一个本田粉,很开心之前有机会试驾了一次朋友的极湃,虽然是去年夏天试驾的,但是依旧让我记忆犹新,最近也一直在看电车,其实有些国产品牌也挺好看的,但是一问销售都告知品牌自没有工厂,都是找一些其它小品牌的生产线代工生产的,瞬间感觉不香了,总感觉不像极湃这种在自己品牌生产的踏实,现在还在选车观望中,广本的产品力和成熟度可能更强一些,始终纠结,哈哈。最后祝大家兔年快乐,万事如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