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老雅更换电瓶
06年的雅绅特,前段时间有两次打不着火被搁浅在路上。一次是叫来路人帮忙推车,最后打着了;一次是被甩在大街上,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大概十多分钟左右,又重新回到车里,打火,居然奇迹般的打着火了,当时真的哭笑不得!因为发动机大修过,修理厂的朋友告诉我估计是电瓶问题,电弱了。担心哪天又被甩在路上,所以决定换新电瓶。老电瓶是11年换的,到现在也3年有余,风帆的,400,以旧换新的话少40元。(不想换给他们,太便宜了,自己先留着吧)换的这个是13年11月份生产的风帆。换上去之后,打火,也没感觉有什么差别,估计是车子老的缘故吧!但不管怎么样,换上新的心里面踏实多了。还想顺带问一下坛友,新买的电瓶是不是要怠速冲电呢?大概多长时间?
安装上去,稳稳的,看着蛮舒服的。
快13万了
这是老电瓶
安装上去,稳稳的,看着蛮舒服的。
快13万了
这是老电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