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白色标Y订车到提车使用心得体会

北京二孩家庭,家里两台油车。看着身边很多朋友都换了新能源,也被朋友各种安利,因为每天40公里通勤需要,而且还涉及到限号问题,平时用车不方便。内心逐渐种草新能源!考虑到新能源也是大趋势,国家既然倡导低碳环保,也算给自己找了个说服自己的理由!平时通勤用电车,长途出行开油车!毕竟充电还是太耽搁时间!9月25日官网下定,选了白色,19轮!各人真心喜欢20轮!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选择,19轮正常行驶已经很颠了!本人之前宝马5系!11月30日提车!两个月的等待,期间办理贷款,保险对接,各项事宜!特斯拉北京华贸店的销售真的很给力,也很专业,销售职业素养也很高!点个赞!

北京蟹岛特斯拉交付中心,亚洲最大!提车当天,天气非常好!

据说年底是大批量集中交付,当天提车人很多,中午准备了盒饭!

黑色居多,个人还是喜欢白色!毕竟耐脏!

车若只如初见

上牌当天,特斯拉占据了新能源车的百分之90!整个办理过程2小时左右!!

满电430,城市通勤足够!公司充电桩5毛
5一度电,用车成本和之前油车比,完全忽略不计!安逸!

50选一的号牌,个人喜欢尾数33!还算满意,牌照上牌当天就可以取,突然发现自选号牌基本都是京A AV开头,看来大家的品味都是一致的!

提车到现在开了100公里,三个字!油转电,不后悔!再说了,以后还能转回油车!驾驶感不错,就是有点颠,现在胎压2.9改天去调到2.7试试!驾驶模式刚开始选择标准,提速很快,开起来驾驶感也很强!唯一就是转向半径问题,掉个头,太费劲!其他都很好,至于具体功能!还在摸索中,总之,不后悔!也祝喜欢特斯拉的朋友,早日开到自己喜欢的车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