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途观U盘插口设计的太差劲了,U盘都弄烂了。

新车刚提回来时很是找了一阵U盘插口,最后居然在扶手箱箱壁上找到,我楞个去了,插个U盘横在半空中,整的拿东西放东西都不方便,刚开始用不习惯碰了好几次,今天终于悲催了,被妹妹放东西不知道直接使劲压烂了,我X呀,为毛设计这么个地方,放在箱底也好嘛。

 

 结果反馈:这么多朋友给我支招...谢谢朋友们的意见...我已经连了跟USB线...把U盘放在箱底了...虽然还会突出一截...但比以前好多了...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7: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