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感受(朴实)

今天老衲心情不好,忘了账号又注册个,决定码几行字
1、因为是330***,综合油耗8.3 very o***k
2、外形内饰没有任何亮点也没有任何槽点,40岁的样子40岁的气质正如40的我,朴实
3、在山猫陆巡霸道面前,还是要仰视的
4、冷天要停到角落,避免冷车打火被旁边的车主问:柴油的吗?
5、底盘韧性有余质感不足,走烂路要减速,用技术控制假装高档车,不然颠出皮卡的感觉场面十分尴尬
6、360摄像头朱军画质,普通话不标准别用语音
7、自动泊车不会且仿佛将永远不会用
8、总结这车就像个毕业工作十几年的理工直男

买这车是二胎七座刚需。十几年驾龄,各种原因断断续续在换车,先后开过韩、美、日、国、法,感觉都不一样,但哥不谈论,个中的酸甜苦辣都是独家记忆永久珍藏,没茅台就想听故事?No。五个月来总体感觉是好的,但年龄原因已经佛系无所谓了,给个啥车都能开,更不在意细节,混迹汽家多年,恰逢今天心情不好,给小朋友们分享几点心得吧:车这个东西,就家用而言,实用和质量应该放在第一位的,毕竟在别人眼里,只有价格。外形上看自己喜好,我就很喜欢斯柯达野帝,起亚首尔。。。均因大家说太丑停产了。。。配置上其实都可有可无,安全,我认为90%靠人,10%靠被动--个人观点。码到这里突然想睡了,最后说两句,遇到行人、三轮、电动一定要让,出游时路边老头老太太的摊子别还价,把激情热情冲动留给有需要的小姐姐,别飙车斗气。。。。。祝大家,行者无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1: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