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宝马x3油量提示为0
上周跑高速下来后把车加满油后就停了一周左右没开,今天准备开车,发现提示油量为零,开始以为车被偷油了,趴地上又没有发现异常,开去加油站喊着95加满
,结果加了不到30元跳枪了
老尴尬了,总结结论就是油量感应异常了,没有被偷油还是挺开心的,但是开心不过三分钟,查询相关视频说可能需要更换油箱,上万块钱,更堵心的是刚过保不到6个月
。有没有车友遇到类似问题,怎么解决的?但是发现有一个问题,虽然说提示油量为零,但是左边的油量表格又正常显示油量
,结果加了不到30元跳枪了
老尴尬了,总结结论就是油量感应异常了,没有被偷油还是挺开心的,但是开心不过三分钟,查询相关视频说可能需要更换油箱,上万块钱,更堵心的是刚过保不到6个月
。有没有车友遇到类似问题,怎么解决的?但是发现有一个问题,虽然说提示油量为零,但是左边的油量表格又正常显示油量
左边油量表格显示满油,但是中间提示油量为零

跑了一趟高速后左边油量表格显示一半,但是中间依旧显示油量为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