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丈母娘助我喜提Q5L 40进取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90年,16年提了16款雅阁2.4,还不错,就是蓄电池不给力,这才3年时间,开了9万公里,换了2个蓄电池,不知道是我个人原因,还是车的原因,其他都没毛病
本来也没打算这么早换车,想说雅阁随随便便开个10年在换,6月22号的时候,去丈母娘家,老婆跟我说,丈母娘让我们去看车,我们30号订婚,提个车给我开,因为老婆自己也有车开,我说,我们都有车了,过几年在换吧,老婆说,我们是有追求的,来去看,我蠢蠢欲动的一颗心也躁动起来了
第二天就约了老婆去看车,Q5L,NX,X3,3系GT,期中各个车型都试驾了,期中的各种优势劣势,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最后选择了最便宜的Q5L,一天就全搞定了
买Q5L主要也是因为他的价格优势,然后外观我比较喜欢,其他都没有太在意。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本来也没打算这么早换车,想说雅阁随随便便开个10年在换,6月22号的时候,去丈母娘家,老婆跟我说,丈母娘让我们去看车,我们30号订婚,提个车给我开,因为老婆自己也有车开,我说,我们都有车了,过几年在换吧,老婆说,我们是有追求的,来去看,我蠢蠢欲动的一颗心也躁动起来了
第二天就约了老婆去看车,Q5L,NX,X3,3系GT,期中各个车型都试驾了,期中的各种优势劣势,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最后选择了最便宜的Q5L,一天就全搞定了
买Q5L主要也是因为他的价格优势,然后外观我比较喜欢,其他都没有太在意。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圆润的大屁股

钢铁侠


这个角度比较好看



正脸很凶

最低配的灯,没钱上矩阵大灯,凑合着用了,以后再换激光大灯

这个灯的造型我感觉比高配好看,自我安慰一下



quattro标志,这张我感觉拍的不错,哈哈哈


米胖子轮胎

后备箱很平整


内饰一般般




这是定速巡航60出来的油耗,平时没那么低,10.7左右

沛纳海配Q5L,不知道咋样

很喜欢这个电子档杆。。。超级喜欢


小细节

漂亮的菊花,夜间点亮好看

上相

最后钥匙认证,请问为什么很多兄弟的钥匙都没有2X,我的却有,是为什么?
有没有泉州的组织,哈哈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