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室内/后备箱LED灯&A柱装饰--<<再次冲精>>
各位达友,大家好!
好久没发帖子了,近来对车的“动作”比较小,不好意思发几张图片吊大家胃口。今天我整理了自己DIY改动的一些小东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动手改些东西很能增进多车的了解,加深对车的感情,看到自己的成果那一刻真的很欣慰和感动
不多说了,一边上图、一边介绍吧
首先是我自己改的室内和后备箱LED灯:
想改LED灯当然要把灯拆下来(这不废话嘛
),当时我拆的时候没有留下图,用后来的图片补上吧!
手机照的不清楚
,再来两张拆开包装特写吧
接下来就是安装LED灯了,问题出现了……原厂灯泡的长度比买来的短,还得自己动手改一下长短
组装完成,迫不及待的去安装上试试,外面还下雪了
,这雪下的可真大、鹅毛一般
不过还是没有减少的我热情,安装好了赶紧拿手机照两张
至此LED灯改装完成,亮度明显提高,尤其是后备箱灯更是让我满意,实用性更好些。
---------------------------------------------分---割---线-----------------------------------------------
接下来是我更满意的DIY,把之前改的高音喇叭改到A柱塑料里面
拆开A柱塑料,方法如下
打开A柱塑料,这张是我后来补上的,第一次拆时忘了照了
下面是我网购的带喇叭罩的原厂A柱塑料,这东西安装后绝对是完美

安装方法也不难,怎么拆的就怎么装上好了!~~
至此DIY小东西全部完成,自己动手的感觉太好了,回味下
----------------------------------分---割---线-----------------------------
最后发张算是“自曝”的图片吧!
其实也不是了,只是我和我媳妇入冬买的脱鞋,留张影(让大家失望了)

还有我前几天买的冲锋服,下次出去活动什么的穿上一定显得很专业

--------------------------------------分---割---线-------------------------------------------
冬季到了,天冷了!
说到天冷,又不得不发几张今天拍下的照片,还热乎呢!
上图上图
----------------------------分--割--线--------------------
帖子暂时到此,如有更新再修改,希望大家支持!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开车在外多注意,安全第一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