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室内/后备箱LED灯&A柱装饰--<<再次冲精>>

各位达友,大家好!

 

        好久没发帖子了,近来对车的“动作”比较小,不好意思发几张图片吊大家胃口。今天我整理了自己DIY改动的一些小东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动手改些东西很能增进多车的了解,加深对车的感情,看到自己的成果那一刻真的很欣慰和感动

不多说了,一边上图、一边介绍吧

 

首先是我自己改的室内和后备箱LED灯:

想改LED灯当然要把灯拆下来(这不废话嘛),当时我拆的时候没有留下图,用后来的图片补上吧!



后备箱灯也是类似的撬法,电源连接的卡子更是不难取下

 

接下来是取下来的灯,没拆开前留个影吧

 

这是拆开的后备箱灯,两边的卡子很好打开


准备拆开的室内灯

拆开方法如图所示


拆开后来个集体合影吧!

 

接下来隆重登场的是网购的LED灯

 

手机照的不清楚,再来两张拆开包装特写吧

6头后备箱LED灯

24头室内灯


接下来就是安装LED灯了,问题出现了……原厂灯泡的长度比买来的短,还得自己动手改一下长短

 

经过改造,长度合适了,安装到灯罩上试试

不错,正合适

室内灯也是如此安装,感觉就是比原来的亮……虽然没有点亮呢

 

安装好了也来张合影(还有换下来的原厂黄灯泡

组装完成,迫不及待的去安装上试试,外面还下雪了,这雪下的可真大、鹅毛一般

 

不过还是没有减少的我热情,安装好了赶紧拿手机照两张

 

室内灯效果

后备箱灯效果(手机没电了、闪光灯都不闪了

至此LED灯改装完成,亮度明显提高,尤其是后备箱灯更是让我满意,实用性更好些。

---------------------------------------------分---割---线-----------------------------------------------

接下来是我更满意的DIY,把之前改的高音喇叭改到A柱塑料里面

 

先来张之前装的A柱喇叭

虽然也不难看,但是黑黑的看着不协调。

 

拆开A柱塑料,方法如下

 

先是拽开门边的皮子,用点力不难拆开

打开A柱塑料,这张是我后来补上的,第一次拆时忘了照了

如图A柱就是这俩卡子固定的

拆下的喇叭底座,穿过6mm的螺丝,我还弄了3M胶双保险固定

安装好了一边的高音喇叭,位置一定得选择好,比挡着A柱塑料

 

下面是我网购的带喇叭罩的原厂A柱塑料,这东西安装后绝对是完美

 

安装方法也不难,怎么拆的就怎么装上好了!~~

完工的A柱塑料,感觉协调了、好看多了!大家认为呢

至此DIY小东西全部完成,自己动手的感觉太好了,回味下

----------------------------------分---割---线-----------------------------

最后发张算是“自曝”的图片吧!

其实也不是了,只是我和我媳妇入冬买的脱鞋,留张影(让大家失望了)

 

还有我前几天买的冲锋服,下次出去活动什么的穿上一定显得很专业

--------------------------------------分---割---线-------------------------------------------

冬季到了,天冷了!

 

说到天冷,又不得不发几张今天拍下的照片,还热乎呢!

 

上图上图

出小区门,照张路面,这天确实不适合开车了!

回头,突然看到了达友,赶紧来张

每天上班的并经之路,现在看着还挺好看的!

路边的花依然开着,生命力真顽强!感叹下!

劳动者,你们辛苦了!

“雪松”

到公司了,今天是地铁上班,照上公司边上的酒店吧!~~

----------------------------分--割--线--------------------

帖子暂时到此,如有更新再修改,希望大家支持!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开车在外多注意,安全第一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