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美好的一天 海豹提车分享

距离春节还有3天,时间过得好快。今年的春节仿佛回到了以前热闹的模样,集市、灯会、路人有很多的人…今天我不用去上班了,计划着今天收拾收拾屋子,去超市买些年货,明天开着海豹回家过年。距离老家有着100km的路程,今天晚上把海豹充满电,带着充电枪,回到老家也方便给海豹充电。因为我老家是在村里,附近没有充电桩。

海豹的颜值高,提车已经一个多月了。整体来说,不管是动力还是外观,都表现的很不错。低趴的车身、大尺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等,细节上都提现着运动时尚。700公里的纯电续航,满足日常通勤。平时大部分都是市区代步,所以一个月也就充电1-2次。

LED大灯,日间行车灯。

会发光的LOGO


大灯设计新颖,也很漂亮。

大尺寸轮毂,增添了运动感。

水晶档杆,手感好。

空调界面,会提示空调出风口的位置。

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和通风功能,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15.6英寸大屏,可以横竖屏旋转。内置了很多的软件,操作起来很顺畅。

360度全景影像,可以通过车内看到四周情况。


可以看到底盘不的东西

丹拿音响,播放音乐的音质很棒。

我平时很喜欢听音乐

隐藏式门把手

贯穿式尾灯,夜间开启很漂亮。
早起我媳妇还没有起来,我下楼开车去肯德基买早餐。我点了一个帕帕尼、皮蛋瘦肉粥、薯饼,我吃完回去的,带了一份皮蛋瘦肉粥和厚蛋烧。



是不是很丰盛啊

给老婆带早餐回家
马上就要过年了,先在这里祝大家兔年顶呱呱,前程似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