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比亚迪兴迪4S店贴膜二次消费问题

这家店购买时称赠送贴膜,但在贴膜前会另收费,且外包出去贴,问销售居然说合同没写,所以要要收费,强硬要求升级他们领导处理,又说不收费了;贴膜不是店里贴,到另外地方贴,免费只有一种,各种忽悠加价贴膜,不知道大家遇到了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