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211 1.4的polo,能用曼w712/90的机滤吗???

今天帮同事买机油,无聊中翻以前的购物记录,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去年帮小姨子的polo(ea211 1.4)买的保养用品中,三滤是曼和马勒各一套。
但是
狗东发过来的曼,机滤是w712/90!!!!
当时也没仔细看,按道理狗东不会出这样的问题啊,我是按照polo下单的啊!!!现在估计装车了,不会出啥问题吧!
不然就糗大了,还请坛子里的兄弟指点,有人这样用过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