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下R1200gs水鸟,简单骑行感受,内附防范大金杯利器
本打算买F800gs或者非双,但仔细想想自己并不去越野,只是喜欢拉力车的骑行姿势。但是公升级拉力确实重,自己有点胆怯,后来去了ssss试坐,觉得比800gs座椅低,更有信心。后来听了启动声音,虽然没有日本车四缸丝滑班的,但是拳击手发动机启动很有力量感,骑起来根本没有压力感觉就像个250,但是遇上路面不平低速的时候很有压力,250多公斤的车重真不是闹得,过了那个重心点真特么撑不住,文采不好直接上图吧,就是想给想买的兄弟们一点参考,对了忘了说了,原车的漆面真心太薄,买回来刚骑两次发现油箱侧面被我的骑行裤刮掉漆了
,于是果断去贴隐形车衣
,于是果断去贴隐形车衣







一早就激动的去上牌



贴完隐形车衣感觉比比新车亮多了,个人感觉漆面上了个档次
贴完隐形车衣感觉比比新车亮多了,个人感觉漆面上了个档次

这是中间贴了,两侧还没贴


贴膜的小哥
从08年就在汽车之家潜水学习汽车摩托车知识,我也想出来做点贡献,只是文采不好,大家多谅解




把鸟关在铁笼子里大金杯根本摸不到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