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日记】——逛车展,看车模,赏新车
中秋节的时候在家无聊,就想着去车展上瞎逛逛,毕竟因为疫情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办过车展了。说走就走,带着家里人一起去,就当秋游了。
这次的车展说实话参展商不算多,国产品牌居多,真的是国货崛起了啊,2.0T的车在国产里也非常常见了。这不,逛到了奇瑞家的新款瑞虎8鲲鹏版,据说1.6T的最高可以跑197马,2.0T最高可以跑254马,真的是非常强劲的动力了。我自己的车是1.5L的,说实话,在一些上坡路段开起来还是稍微有点吃力的,所以对这个2.0T的动力还是很好奇的,但是很遗憾,车展上的车不提供试驾,只能改天去店里试驾了。不过说真的,这次的瑞虎8外观要比之前好看了,原来的后尾灯真的是喜欢不起来,真不好看,这次换成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背影颜值有了明显提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腰线也改改啊,真的有点一言难尽。
除了车以外,这次的车模小姐姐们也是很好看的,跟车站在一起,别说还挺养眼的。下次还有车展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参加的。
这次的车展说实话参展商不算多,国产品牌居多,真的是国货崛起了啊,2.0T的车在国产里也非常常见了。这不,逛到了奇瑞家的新款瑞虎8鲲鹏版,据说1.6T的最高可以跑197马,2.0T最高可以跑254马,真的是非常强劲的动力了。我自己的车是1.5L的,说实话,在一些上坡路段开起来还是稍微有点吃力的,所以对这个2.0T的动力还是很好奇的,但是很遗憾,车展上的车不提供试驾,只能改天去店里试驾了。不过说真的,这次的瑞虎8外观要比之前好看了,原来的后尾灯真的是喜欢不起来,真不好看,这次换成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背影颜值有了明显提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腰线也改改啊,真的有点一言难尽。
除了车以外,这次的车模小姐姐们也是很好看的,跟车站在一起,别说还挺养眼的。下次还有车展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参加的。

加了个雾灯 还带有自动启停的转向辅助灯

贯穿式的熏黑尾灯

轮毂还挺帅的

双边双排气 一共四个排气筒

真皮方向盘

中控全景看一下

三个屏幕 没有按键了

副驾也是电动座椅

这个头枕能调节 很舒服

后排很宽敞

备胎的地方换成储物空间了

后排座椅可以放平

后排放下去之后的后备箱

这个车模笑得很甜

车模才是车展的灵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