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友的误导下拆14款逸动部件,对逸动信心大增,对车黑恨之入骨

1、看到论坛有很多谈自己解决异响的帖子,手痒了!

  例如:自己的眼镜盒处没有异响,但还是不放心,今天拆了眼睛盒子,按某车友帖子的指示去“改进”,发现厂家已经处理好了,并且发现,只要有线头和铁接触的地方,都有海绵包裹了。从细节可以看出厂家的用心和14款的改进。自己是个爱动手的人,只要大家提到什么问题,总想探个究竟,但一探就知道了那些是瞎说的!


2、前些日子我的逸动起步咯噔响,问了论坛车友。车友们很热心,说这不行了,。。。那坏了。弄得我很苦恼,最后发现,只是自己装的发动机护板螺丝松了。在此提醒车友,不要轻信网络车友的说辞,因为大家都是业余的,可能误导大家。当然还是要感谢大家的热情!


3、论坛里有相当一部分车黑和车托,当然不能否认有些问题是真实的。尤其是12款逸动,经过我实地拆车,14款有相当多的改进,很多大家是根本看不到了。


4、感谢12款车友提出很多问题,刺激我去拆车。。。。去冬季看机油是否乳化。。。。,经过快10个月的折腾,我对逸动信心大增,请将要买车的朋友相信长安50多年的造车实力!也请大家不要随便相信***和低水平的网络谣言!


5、车黑和车托的网络谣言危害无穷,保持一颗冷静和理性的大脑!自己是个爱动手的人,只要大家提到什么问题,总想探个究竟,但一探就知道了那些是瞎说的!

也欢迎大家点击我的总结,【甘肃逸动综合帖】自己精装饰6千公里甘肃恶劣城乡结合路况总结。

6、多看看其他帖子,就会发现任何车(包括豪华车),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近期看到迈腾乳化,咯吱咯吱响我的心里平衡了许多!

7、有很多人就是爱道听途说,看到他们大谈冬季乳化(因为我是甘肃的,冬季-20度的低温,很担心),自己看了几次都没发现,真的怀疑有车黑和其他论坛过来的车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