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我的WEY道!把照片调成黑白色看VV7,方见大国品质!
其实一直很喜欢黑色的照片,黑白色虽然少了一些彩色的点缀,但是会更让照片显得有意蕴,有质感,我觉得用黑白照来体现大蓝的内饰质感再合适不过,所以今天就给我的大蓝拍了一组内饰黑白大片,分享给车友们。
一直觉得VV7的内饰质感不管***还是看上去都是很不错的,至少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以及绝大多数国产车来说,做得已经算是够好了,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质,也看得出很下本,所以我也愿意买单。但是我觉得,如果升级款的VV7能够在车内内饰加一些实木材质的拼接,应该会显得更豪华吧。
一直觉得VV7的内饰质感不管***还是看上去都是很不错的,至少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以及绝大多数国产车来说,做得已经算是够好了,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质,也看得出很下本,所以我也愿意买单。但是我觉得,如果升级款的VV7能够在车内内饰加一些实木材质的拼接,应该会显得更豪华吧。

最近桂林总是阴雨天,今天难得不下雨了,开着大蓝去洗个白白再拍大片
哥是个讲究人,哈哈。其实也是挺久没洗车了,有10天这样了吧,平时我都是一个礼拜洗下车
哥是个讲究人,哈哈。其实也是挺久没洗车了,有10天这样了吧,平时我都是一个礼拜洗下车
常来的这家洗车店,洗车人员都认得我的大蓝了


几个人一起上阵,小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洗了车后我又是最帅的VV7啦


今天元宵节,当然离不开汤圆啦,老妈吃了晚饭就在自己动手做汤圆了,不得不说,真好吃

给老妈来一张,贤惠的妈妈


奶奶也是很喜欢吃汤圆,整整吃了8个,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开始分享今天的黑白大片吧,首先来一张大蓝的帅气正脸照

侧后方也是很有力量感,很喜欢大蓝的溜背式车身,看起来贼有运动感

一键点火按键


近距离来一张大蓝大脸照,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协调,竖状元素也是贯穿车内外,很有统一性

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好,不大不小,可能女司机握着会觉得有点大,反正我觉得正好合适,前几天开了下朋友的XRV,感觉方向盘太小了,小女生开还好。

方向盘上的按键,很方便,也给行车多了份安全,让我们用心开车


方向盘也是打孔设计,只不过缺了个方向盘加热,有点遗憾,不知道新款VV7有没有加上这个配置

自动雨刮用起来也是非常省事

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

中控台两侧看起来繁杂的按键,但是用习惯了还是觉得挺方便的

传统机械档把,羡慕新款的电子档把


我贴的碳纤维中控贴块好看吧


驾驶位门把手

头枕只能调节高低,如果可以调节前后就好了,我觉得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小地方

质感一流!


后排三角窗,非常小,比飞机窗还要小

后排还有空气净化设备,配置相当丰富

下面再分享一些黑白大蓝的外观美图









正后方来一张,圆润的大屁股




下午去健身房健了个身,停在楼下随手拍几张

今天这里没停什么车,都在家过节了,我也该开车回去团聚啦






我觉得VV7不管内饰还是外观都有不错的一个表现,各方面也都令我很满意,希望以后的用车一直愉快,现在过了一年了,希望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希望我的大蓝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着我!
也祝各位车友们和版主元宵快乐!
也祝各位车友们和版主元宵快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