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屏可以使用了

今天傍晚在网上买的手机原装数据线回来了,先尝试连接车机互联。感觉换是用手机导航舒服些,大屏映射的总是感觉分辨率不够高。用蓝牙连接车机听歌不错本人对音质要求没那么高,感觉这比耳机听着舒服就行了,后期也不会在刻意改装音响。现在就是使用着摸索着,应该不会太难吃透。

用手机扫码车机大屏上的二维码下载这个驾驶伴侣

气温有点高,天黑了不然拍些照片

对面的哈佛H6有种不服气的感觉

进入大屏界面

点击手机互联

正在进入

登录车机界面了

还有群,就是有点吵。最好换是关掉

注册的账号可以用扣扣号或者是微信号登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