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发下我的UNI-T提车作业】

跟大家分下下我的提车作业,我是2020年6月购车的,买的时候还是预售期,当时心里预期就是15到18W,看了昂克塞拉,思域,菲斯塔,以上车型呢,不是内饰不满意,就是空间太小。每天开车要是对内饰有所要求的,毕竟自己坐在里面。就这一个理由足够我选一个内饰精致的车型了,还没预售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到车了,把UNIT定位备选目标。去店里看车就决定买UNIT,本想等上市看看价格,但确实是喜欢那,就决定直接订车了。我是在呼和浩特4S点定的车,预售期参加了个交520元订车返现的活动,店里有现车,所以提车比较快,一周内办完了所有的手续。 当时UNIT刚刚上市,总价上基本没有什么优惠哦,送了点清洁用品,在4S店里买了一套脚垫,又贴了一套车膜,总计:153000元~!
保险花了3200多点。当时贷款也有优惠,但是考虑再三觉得还是全款省事。赶上UNI T上市有个520的活动,订车开始到上市那天每天有50块钱的减免,还不错。 毕竟是新车上市,价格上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了。但是鉴于对UNIT比较满意,还是决定购入了。
提车当天,4S店还给搞了个提车仪式,比较有仪式感哈哈!新车上路,对UNIT的表现真的各种满意,开起来很顺畅很舒适~
下面跟车友们分享下我提车至今的用车日常照~👇👇👇

分享我的UNI-T提车作业~

有了车才能享受这种自驾到草原的感觉。

为什么会选择UINT呢,真的就是看到就喜欢,完全符合我日常用车的需求。

当时贷款也有优惠,但是考虑再三觉得还是全款省事。

买的时候还是预售期,现在还是后悔没有早点定,就可以早点享受先享版的优惠。

大绿本拿到手的那一刻,真是兴奋呀。

 赶上UNI T上市有个520的活动,订车开始到上市那天每天有50块钱的减免~

提车当天,4S店还给搞了个提车仪式~

跟车友们分享下我提车至今的用车日常照~

毕竟是新车上市,价格上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了。

但是鉴于对UNIT比较满意,还是决定买了,不负所忘。

新车上路,对UNIT的表现真的各种满意!

UNIT开起来很顺畅很舒适~

提车当天店里送了了些清洁用品,价值不高,但鉴于是新车,没什么所谓了。

在4S店里买了一套脚垫,又贴了一套车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