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还得是小鹏P7。

对P7的喜欢程度光一句两句也说不完的,就像我平时载着朋友们一起出去聚个餐,那车上永远离不开聊车的话题,自从我换了P7之后,大家就没停止夸讲,先说说这车的空间,足够大,载几个朋友一起出行,兄弟们坐一起没人觉得挤哈;然后纯电省钱,电费倒是花不了几个钱,省下来的钱兄弟们总是开玩笑的说用来请吃饭,哈哈…

其实P7的座椅说实话,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真的一点都不输于豪华品牌车型,坐起来也很舒服,开个远途的自驾也不用担心腰酸屁股疼的,这一点我已经试验过了,五一回了趟老家,五六百公里的车程,也不知道是不是新车开回家激动,一路上都没停歇的,除了下车补个电的时间,家里人坐在上面舒服的都睡着了,大热天的空调制冷也很给力,真的一家人有P7保驾护航实在是安心。

没开过P7的时候不知道,一开才发现原来这车操控起来如行云流水般,简直不要太好开了,底盘的调教也很舒服,方向盘转弯也好倒车也好,轻松灵活收放自如,我家女司机上路都能妥妥的驾驭P7。

在开始了解小鹏这个品牌的时候,就有中意它的外观设计,设计风格真的挺不错的,看路上越来越多的车主就知道它的受欢迎程度了,个人还喜欢小鹏的车标,看惯了别的车的车标,小鹏的别有一番味道,后尾的设计可以说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大老远就能认出来了,开在路上辨识度、回头率都很高。

对于P7的动力毋庸置疑,不说想必大家也都清楚了解,动力没话说,现在车子日常使用下来,只能说需要它发挥动力的时候,从来没掉过链子。

在我看来内饰也不需要那些复杂的设计,简简单单也没什么不好的,光是一个中控的大屏就足够了,上面可以下载各式各样的APP,开车时还可以语音操控小迪,不用像以前一样低头找按键了,这样开起来更安全,反正总体来说,我和老婆天天开着坐在车里,满意的很啊。

买车子怎么也会对比对比一些车型,之前也去看过特斯拉,试驾了一下感觉驾驶感受不太好,另外内饰的用料做工和P7比起来,我个人觉得差远了,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P7的性价比更为明显,高颜值,强动力,丰富的配置,选它不后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