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驾驶证的自驾游(银厂沟)

        为什么说是没有驾驶证的自驾游,因为现在的我还是某个驾校的学员。说起现在考驾照我觉得像是高考经历了大半年的时间现在终于马上要考路了,所以驾校师傅带上我们练路(自驾游),目的地银厂沟。
        下面开始正题,车辆捷达教练车一俩,人员3个,教练师傅,我朋友(也是学员),LZ。
         图片是边走边照的所以各位看官就将就看哈
途径5。12小鱼洞大桥遗址
慢慢走进中
师傅→我朋友←LZ???
叫别人帮忙照的LZ→→

断桥


断桥下面风景还可以


可以想象5.12时这的路面是这样摇摆的










 远处的大桥
山上的大雾
风景还是不错
通往白水河路上随手照的
在路上有2段烂路,不过都不远,一共只有300米的样子


路边的野花(不知道叫什么)


这个就提示我们要到了
到这就是以前的大龙潭了,车也只能到这了上面的路被泥石流冲断了,现在我们就只有用步行的方法了。
远处的房子
远处的山



这些都是地震的杰作
因为是雨季水很混着
来了一张小曝光





这些都是泥石流冲毁的房屋
插播一只小狗(别人的)


看图吧!
看的出来嘛,一边是清凉的山泉水← 一边是山上流下来的水→


近点看以前的房屋
一片小红树(不知道叫什么)
山上

 感觉的到泥石流当时有好大
 小溪流的水那是相当的清凉
 我们现在是站在泥石流上
 
 在看一眼


 


 还是很壮观
 山上的风景
 泥石流上走要特别小心不注意就是这样↓


 你看的出来以前是几层吗?


 来个小合照 准备进去看看了↓


 还有电视,(你们准备挖出来拿回去看哇)


 一遍狼藉(下面是去那?看下面的图)
上去看一看(结果上去看了上面还是比较好就下来了,所以忘记照相了)





 原来这是2楼啊,刚刚下楼那是去一楼的地方已经(已经下不去了)
 下雨的话还有雨水进去
 这石头好圆,大小就自己看↓
 真的看起来还要大一些
 从上向下看,什么都没有了(除了泥石流)
 看一下以前的相片(网上找的)


 在看看上面都是一样的结果(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在上去)
 准备下去了在看看现在的金三角
 小伙子那里找的人字棒
 o(︶︿︶)o 唉体重决定一切啊
 在回头看一下
 伤不起啊
 看他走的好潇洒
 怎么的喃轮子陷下去了。。。
 哇人字棒当成拖车绳了
 终于起来了(要特别说一下,这里的地方看起又干又稳当的地方陷阱就也多,要走石头多的地方)
 下来的路上看见的,基本没了
  到这就基本要完了,现在我们还是应该去洗洗。洗洗更健康
你洗
 
  他洗
我洗(这泉水冰的很)在里面站不住脚。
到这就要结束了。最后献上(到此一游)4个大字

 走那都不要忘记这4个字。
 不过我们要留的生态,留在相机里就好。 


                                                在此祝:各位车友。万事如意!出入平安!多多挣钱!!!!!
                                                也祝我:早日拿到驾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