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论坛
去App查看
买完欧拉R1,我才知道就我自己没有充电桩
我是19年买欧拉R1的车主,当时听别人说充电桩都是买完车才寄过来,结果我的等了半年也没来,遂打销售电话,开始踢皮球…400电话说没有这个活动,还有的400客服让我自己跟卖车的地方沟通…这欧拉R1,怎么让人买啊,别人买了都有充电桩,自己买了没有,还有这车的另一个大问题,开车踩油门总是嘎噔嘎噔的响…去了4s店跟我说没问题,然后好多人因为换了零件就好了…这到底是有没有问题啊…我是在廊坊京富哈佛4s店买的。大家还有什么问题说一下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23: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