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福克斯油门踏板震动~ ~ 求助!!!

大家好,我的车子是2017款福克斯1.5T自动精英型,开了2个半月,刚刚2300公里。最近开的过程中发现有如下问题:油门踏板震动感强烈,一旦油门踩下去,无论哪个档位,转速只要到了2000转以上,震动感就很强烈,类似于脚踩在一个正在震动手机上,使驾驶感非常不舒服(昨天试了一下,油门震动的同时左脚搭在刹车踏板上,也有轻微的震动,但不如油门踏板那么明显)。请问广大福克斯车友有遇到过这种现象吗?或者能解决此类问题?在此先谢谢了!也去过1次4S被告知正常,但自己离4S也很远,来回折腾实在受不了,况且小县城的4S维修技术毕竟比不上大城市,所以求助于各位车友或技师,万分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