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力锂电版洗车机使用报告

主机,真心不重,可以一手拎着一手拿枪冲水

机器背面

所谓的自吸组件和随机送的小东西

泡沫喷壶,还没用过,看起来还不错,下次用过再来修改

泡沫壶特写

喷枪枪头特写,这个开度是我当时用的开度,不是冲力最大的,带一定的扇面

这个就是冲力最大,就一个小水柱,不过压力真的不小

喷枪特写

充电器,我用了定时插座,设了3小时,反正我看绿灯亮了就拔了,插座还在工作,也就是第一次充满需要的时间不到3小时

机器充电口特写
机器刚买的,我喜欢自己撸车,但是现在水太冰了,接那种管子加喷枪的水压又太小,一咬牙就上了洗车机,本打算买那个最便宜的,可是我这边有水龙头的地方没插座,有插座的地方没水龙头,思前想后就上了这个锂电版,听过凯驰,德国牌子,太贵,想想还是支持一下国产,还好没让我失望,第一次使用蛮好,压力足够,不过流量确实略小,昨天充好电已经5点多了,我就草草冲了一下,为了比较,特意冲了一半,我刚才看过了,痕迹很明显,下次有空就可以用来精洗了,第一遍冲浮土,第二遍上泡沫预洗,然后就是戴手套擦擦(MD,最后还是要上手),最后再把泡沫冲掉。从昨晚我测试的时间来看,电池足够我这样喷3回车了,估计还会有余量,恩,现在就这么多,回头再来添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