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个提车作业。
4月初定的车,2.0尊享,预计6月底到车,结果5月底应该是最后一批天津的,新车3公里,现在开了一个月,一直92号油耗,1400公里了,城区8个油左右徘徊,多半空调,动力高速出服务区的坡度有一点感觉不如涡轮,基本动力没问题,个人认为不需要追求百公里加速,毕竟大部分用户都不上赛道吧,空调效果很棒,不喜欢贴膜,降温都很快。

这是准备给验车,刷了一键升降四门和天窗。




提车3公里,幸亏4s出门很近就是中石化,担心半路没油。
这车挺好开的,转弯不会有尾巴拖拽的感觉,我上一台27万多的德系带L的转弯就有尾巴拖转的感觉,并且百公里城区10到13个油,这个车初步看真的挺省心还省油,挺好看的,2.5,2.04s让我试驾,我都没有试驾,我以前马6的2.0都没问题,这个估计更没问题,所以直接选择了2.0的。如果买车最好试驾一下吧,毕竟也是大玩具。至于风噪,我高速现在最快也是基本都在100至110徘徊,没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