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一个多月用C5-X心得吧,先上一波一美图




车子开了1500公里左右了先说说优点:一个是悬挂确实还不错,对于家用来讲,舒适性比较好,然后空间还是不错的,后排,后备箱都挺大的,油耗开到现在行车电脑显示是8.7L,可能开的路况跟习惯问题,没有网上传的那么低。缺点:细节上有点地方不够人性化,如左脚搁放的踏板上面是绒的,很容易脏,还有就是手套箱,中央扶手里也是黑的,没有放置灯,晚上根本看不清,最后还有四门打开后,门板下侧很容易积沙石,虽然门框处很干净,但要是不积沙石就完美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