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表示一下气愤
想起就来气,端午当天在给丈母娘拜完节回家途中,走在乡镇道路上(就是那种单车道的水泥路,这种路随处可见),车速在60左右,跑这种弯道多的路应该不算慢了。我刚进入一弯道时后面上来一个老款爱丽舍车速大概80左右,我自己是决不会在这种视线不明确的弯道超车的,但看他那车速应该要超车,我就减速往右侧靠让他超,结果谁知道是一有娘生没人养的东西,他车身超出我车三分之二时就直接别过来,本来我已经很靠右主动让他了,跟本没法避开只有急刹被逼停,他却一溜烟跑了。CTM
后来我想了下,这人应该有急事。可能赶着端午到殡仪馆报道,也有可能家里着火了,反正各种可能.......
忽然发现开个车不知所谓的人真JB多,当出了事要玩真的了,一下就怂了。
前几年还碰上一件让哭笑不得的事,我开车在一小巷子变道和一摩托车(就是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个把油门拉得老高在街道乱串2B青年)发生剐蹭他没有受伤,我想本来是我有过错如果受伤就报警送医处理嘛,结果给他一起的朋友脑袋可能被驴踢了也可能看我是一个人就过来恐吓我,说些社会青年觉得张脸的话(想讹诈点钱),我当时就想笑,他看我要报警来解决就不爽了,说不报警私了,他刚想开价发现不对,围观人群中有5、6个人特意一直把他们两个堵着(这些是我同事刚路过发现我车在路中间,过来看下,结果两2B找事),他想提提气说自己练散打的几个人随便放到,我同事来了句要不你试下(这里解释下,在场加我6人有5人是刚退役武警),几个人笑着围上去准备动手。他一下就怂了说他要报警,结果他报警处理还给我赔了个前保险杠。现在聊起这事都想笑,也得感叹自己运气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