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技术让人堪忧
10月21日提的车 11月20日就坏了,真心难受。我家是吉林通化的。去辽宁沈阳提的车,现在紧急呼叫不亮了,打电话给沃尔沃服务台的按键也不亮了。电子辅助系统也不好使用了。真心感觉挺坑人的。去4s点得来回600多公里。真心玩人呀
有人说我是水军,真心不理解。感觉无聊。我电话15043502428 可以和我联系。我给你拍视频
有人说我是水军,真心不理解。感觉无聊。我电话15043502428 可以和我联系。我给你拍视频


希望沃尔沃能给个合理的解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