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 2.0 小白 1000KM作业
7/10 提车。一直忙,加上杭州7月的天气太毒(连续10天39℃以上),实在没心思来交作业!从考虑买Macan到提车,用了一周时间!本在奔驰店已交GLC/44.3 黑外黑内的定金,等了将近3个月时间,那时杭州电台一直播“GLC质量问题,焊接门”事件。去店里看了实车,有些压抑。前脸的大嘴实在接受不了。后放弃!之前没考虑过买保时捷,毕竟档次有些高!记得年初,当地还得加价提车。偶然得知,近期优惠幅度不错。故开始研究。预算有限,只能上光板车,必须带18S轮。其他无所谓!开始找车,二级那边了解行情,去4S店里了解配置。找到一台想要配置的现车,就多了个彩标,车在二级展厅车商提,优惠3w.无保险无装潢。犹豫!后到处找车,找到台:18S轮+车窗饰条+carplay.满意。谈价。最后优惠幅度满意。第二天直接坐动车去4S店提车。提回来将近一个月,操控各方面都满意。就是新车气味太浓!对店里的销售服务也满意!刚开了1000km.在此发帖留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