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第二天

4.10号订的2.0P加真皮,通风等。经过漫长的等待,车于5月6号上午到达4S店,9下午3点多钟请假到提车。先说说选 车经历吧,前车是辆科鲁兹(变形金刚版)车齡也四周年多了,跑了十二万多公里,这种价位的车到了这个年纪小问题就多了,再加上“小黄”的动力是实在太弱了,所以从去年年底开始考虑换辆车,之前一直关注奇骏,担心2.0配CVT变速箱动力有点小,2.5的又远超预算。全新途胜上市的时候去试驾过,1.6的动力确实很让人动心(当时还不知道双离合的问题),外观也相当让人惊艳,但是试驾时打开车门那刻,被内饰惊到了,满满的面包车感觉。年底比较忙时间一晃到年后,过完春节从老家回上海在高速上被追尾加速了换车计划,这个时候吉利博越前期造势开始了,从网上也关注过,实车到店后第一时间到店看车,也正是因为看博越时吉利店不远处有家起亚店,看完博越顺道过去看看,这可能就是眼缘吧。看过KX5后就把博越放到脑后面去了,也一直在1.6与2.0之间折腾,但是有了“前车之鉴”(小黄从前年开始,大毛病没有,小毛病挺多特别烦人)最终还是择了2.0,我担心双离开哪天它就真的发热了接受不了。不过订车不是最初看车那家店,而是另外找了家交通较方便的店,当时也没有多话,说出自己的心里价位,同意就交钱订车,不行就等等,最终离我的要求差了一千二,但还是交钱把车订了,实在是不想等了,不过就现在的情况还看,买韩系车确实需要一定的胆量,车还没开上一天,那个价格。。。。。。。人家说早买早享受,可是总得享受一二天你再跌价也让人心里好受些吧。肚里的墨水不多,上几张图吧:

中午装门碗时拍的前脸,背景是我所在公司的一个小绿化园。

丰满的.....,现在车好像特流行白色,我也没法脱俗。

简洁、朴实、耐看的中控。

全车最大亮点之一:全景天窗。打开面积在停车位里的那些车里是最大的。

提车二十四小时内:悲剧来了,今天下午去做底盘装甲,车升起来后发现右前轮轮胎被“咬”了一大块,深度比沟槽还要深一点,当时就给4S店打电话(车从4S店里出来就直接上高速回公司,一路路状很好,并且这种状况不是玻璃和刀子割得出来的,当时有一同修车的几个车友围过来看,基本统一认为,这口子及大的可能就是原地打方向给硬物绞出来的,最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的地方就是车辆运输的时候),销售专员说车出了4S店就不好说,表示很为难,让打店里售后电话,电话打过去后让人更难受,阴阳怪调的一通官话后,说等经理回来回电话,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电话,看样子只得自己认了。


为了安全考虑,当时就准备把轮胎给换了,但是店里没有“纸糊”轮胎,只能是先把前后胎对换一下,结果拆下轮胎后又有了新的"惊喜",原来差不多的”伤口“不止一处。唉!提车的喜悦全给折腾没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