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自用方门212改装后实图


2015款方门不带空调款,作为公司自用、试乘试驾车,稍微小改了一下,第一次改,没啥经验,很粗糙,分享给大家伙看看。大伙勿喷

先露个正脸,把北京两字喷成红色了,涉水喉在X宝上淘的

右前方45°,特喜欢轮毂上的五角星,当然也是自己喷红的

轮胎是265/75/16的,泥地胎,昨天才改好,在马路上跑了一下,发现抓地力还不如原胎

这里要注意了,各位蛋友,这种泥地胎跑泥巴路,很烂的路是完全OK的,一般的马路就原胎就好。

没加钢板,吊耳加长了,如果不加长点,轮胎会触到轮眉。

这里也有一个问题,不知道是车身高了还是因为泥地胎的原因,昨天试车的时候在弯道,速度稍微快一点,车身就倾斜度就有点大,吓得我们赶紧减速

所以,建议各位蛋友,尽量别升高车子,当然,升高了之后**那倒是杠杠的

尾部特写

(电话号码都模糊处理了的,虽然我们是4S店,发这帖子不是为了打广告,纯粹是跟大家分享我们自己改212的一些经验)

座椅是换的哪个车的搞忘了,反正没要钱,是一台报废车的好像,有点旧,洗了很久才洗干净点这个都不重要,关键是坐着挺舒服的!

个人建议,车辆座椅还是要处理一下,不换座椅也需要原座椅包个皮的,原座椅坐久了屁股就不是两瓣了,看路况x2吧



中控显示屏安卓系统,通电即启动,其实就是跟平板电脑一样的 不过还是挺好用的,放歌、放视频都很方便,挂倒挡就是倒车影像了。外接了一根USB接口,可以插U盘放歌。


当然,能放歌放电影了,音响必不可少,4个大喇叭,4个小喇叭,这一套有点贵,效果那就不摆了,杠杠的放点DJ嗨曲能把你从座椅上震起来

光音响还不行,后备箱里可是功放设备
只花了2天时间来弄,所以线啊这些来不及处理,大家别在意细节哈,改天空了再把线理一下

倒车影像摄像头

昨天把车租给一酒吧做活动,八个人爬我们212引擎盖上面去照相了,艾玛。。心疼死我们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