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9论坛
去App查看
越野老炮儿吐槽
入手荣威RX8四驱旗舰版。车很好开,吐槽:1,正副驾驶为没有上车拉手,硬越野都有的!2,后箱储物格什么的加一起太高了,后保险杠上也没有个可以踏脚的地方,想进到后箱不容易!3,后箱没有锚点,遇到剧烈一点的颠簸,物件会飞起来!4,水箱位置太低,塑料护板保护不了水箱,只好自己改装。一点小问题望厂家改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