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ro DM提车归来第三天,第一次跑高速!


   我的秦pro DM是11月26日提的,到今天刚好第三天,前两天都是在市区里跑,纯电、纯油、混动三种模式都试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纯电模式,非常的安静,加速感也很不错!
今天上午我回老家,一直跑的高速,就想测测高速上这三种模式的行驶感觉。纯电模式呢,在80km以上,加速感是很不错的,这点很惊喜。混动模式,发动机介入后,动力就很给力了,尤其是后劲很足。120km之后,感觉要继续提速还是相当的快,超车也很轻松。
   至于自适应续航,我也是第一次用,发现还挺好用的,可以保持稳定的跟车距离,设置上面也比较简单,解放右脚啊!隔音方面,如果100km/h以内,风噪和胎噪基本没有,车子内部是很安静的,但过了100km/h后,稍微会有一点点胎噪和风噪,但是不敏感的人根本感觉不到,因为我是那种猫喝水都能听得清清楚楚的人。

刚跑了高速下来拍的照片,仅供参考哈!


   就简单分享这些感受吧,以后有了新发现再分享给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