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梦见,要么一起遇见~




















熬过了近十年来最冷的冬天,等到了春暖花开的春天,那么休息日就要开着我的指挥官带着我的小狗狗去踏青呀,坐标成都-七彩田野,出去玩的这天也是我家狗子三岁生日,机智的我还喊上了会摄影的朋友一起来拍照哈哈,我非常认同,生活总是需要一定的仪式感,而且尤其在特定的节日,就更要拍照纪念啦。
      真的非常的庆幸,买的大指挥官七座空间,载着四个人外加一个边牧一个金毛巴巴适适的,休息日还是在星期二,因为这天小狗狗过生日,车子是混动的上的是绿牌不限号,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还有蓝天白云相伴,微风拂面让人好不痛快!这个场景画面要么梦见,要么一起遇见,让我对生活充满感恩,成都也真的很适合游玩散心赏景摄影,对宠物也是那么的宽容,心里很为成都这座城市感到骄傲和自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