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玻璃被人砸了
今天上午,十点出门,打开后尾箱时,发现汽车后档风玻璃碎了,不知是那个王八砸烂的!
本人一向品行端正,没有任何仇家,也轻易不会得罪别人。
车子放在楼下近一年半,从未发生任何事情。
虽然楼下只是一条市政道路,但划有停车线的,并且我们小区门口有人值班,以及我的防盗措施做得很好,车子一般是不会被人偷的。还有好多比我的乐风更名贵的车子都是这样停的呢!
玻璃里面碎了,表面没有看到伤痕,和尾箱上面的油漆没有任何伤疤,可以排除楼上掉落砖石。
贼人吧,如果他要偷车就肯定快点偷车,偷不到车,肯定放弃,快点走人,不可能砸我玻璃。况且我的车没有被撬的痕迹。
可以说,砸玻璃的人很专业,很了解汽车的玻璃是怎样砸烂的。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是有人故意砸我玻璃,是谁?我猜不到,但我想:应该是地下停车场的人砸的;或者是我家楼下旁边的夜总会出来的醉鬼砸的。
因为,正常的人是不会那么缺德的。
我仔细分析,一一排除,只有以上两种人,才有作案的动机,也有作案的时间。
先看图——






本人一向品行端正,没有任何仇家,也轻易不会得罪别人。
车子放在楼下近一年半,从未发生任何事情。
虽然楼下只是一条市政道路,但划有停车线的,并且我们小区门口有人值班,以及我的防盗措施做得很好,车子一般是不会被人偷的。还有好多比我的乐风更名贵的车子都是这样停的呢!
玻璃里面碎了,表面没有看到伤痕,和尾箱上面的油漆没有任何伤疤,可以排除楼上掉落砖石。
贼人吧,如果他要偷车就肯定快点偷车,偷不到车,肯定放弃,快点走人,不可能砸我玻璃。况且我的车没有被撬的痕迹。
可以说,砸玻璃的人很专业,很了解汽车的玻璃是怎样砸烂的。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是有人故意砸我玻璃,是谁?我猜不到,但我想:应该是地下停车场的人砸的;或者是我家楼下旁边的夜总会出来的醉鬼砸的。
因为,正常的人是不会那么缺德的。
我仔细分析,一一排除,只有以上两种人,才有作案的动机,也有作案的时间。
先看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