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电车中最鸡肋的配置那一定是隐藏式门把手,虽然美观,但存在按压式容易夹手、电动伸缩式故障率高的问题,且在低温环境下容易被冻住,或者断电的情况下打不开,影响紧急救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