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雅阁一年小记,当初提你回来不后悔
购车一年啦,发个作业留个纪念。还记得去年雅阁订车并没想象中那么顺利,当初只想着选好了,凑够钱就可以很快把它提回家了。去年到了年底,雅阁提车没那么容易,一般年底都是冲量清库存,结果本田这边是缺货!原来想订的白色要等很久,而且不确定时间,后来就要了当时还没那么紧缺的黑色。虽然不如白色得我心,但现在看来,也挺耐看的,只不过白色更显年轻,尤其是改款换掉了大龅牙之后。

我的黒雅,前脸好评,在这改款之前就口水美版的前脸,改款后国内版也好看多了。

排气很有气势,虽然不是2.4发动机,但本田发动机不用多说的。尾部圆润了点,如果边缘能够有棱角一点就好了。

四十五度角,帅气!雅阁的造型显年轻,现在很多买雅阁的都是年轻人了吧,身边有两个同龄人开雅阁,都是九代,还有一个是混动。

后四十五度,车灯好评!

中控,对称设计显大气,自己加装的大屏现在有点嫌弃了,还不如不装。特喜欢原版的双屏设计,但我的不是高配,也没办法了。

CVT的平顺性没得说,家用适合,现在CVT技术也很成熟了。

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样式中规中矩。转向手感偏轻,开起来顺手,轻松。雅阁的2.0还是可以的,虽然不如2.4给人的动力澎湃感,但胜在足够用的同时养车更经济嘛。

天窗虽小,但我觉得挺合适的。对全景天窗不大感冒,看着是炫,但是天冷打开冷,天热打开晒,隔热也没那么好。

空间没得说,前后排空间都够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大,座椅也够舒适。
总的来说,满意。
总的来说,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