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PRO 轻踩刹车出现打齿声音

这种情况断断续续出现大概有两个月了,第一次出现时从地库上来的时候,遇到出口堵车,自己停在了半坡上。后来开始走之后踩了下油门,听到了打齿的声音,当时以为是油门加猛了,就没在意。后来经常在等红绿灯或者堵车的时候轻踩刹车,都出现了打齿的声音。昨天回京的时候堵在检查站那边,更加频繁。不知道有没有其他车友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下次这声音啥时候出现。等录到了我再发视频吧
对了,我的是四驱风暴版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