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瑞虎换原厂LED大灯

奇瑞车的大灯好像一直都是个诟病,很多车主都说像点个蜡烛一样的。老瑞虎全系卤素就不说了,毕竟那个时候没有LED,氙气也是比较高端的。但是虎8,全系卤素,作为目前旗舰SUV确实不应该。考虑过改灯,但是氙气灯要改电路,又要拆大灯,而且在网上看到过新闻说因为改了电路,导致车辆自燃的新闻,所以放弃了改氙气灯。看到过淘宝上面卖LED灯泡,但是没有一家卖的是大厂的产品,都是一些小企业生成的,不知道质量有没有保证,一直犹豫不决。正好奇瑞厂家推出的更换LED大灯的服务,原厂的产品怎么说质量也应该过得去。价格也没比淘宝上面贵多少。和LD一商量,干脆把大白小白都换了,小白那个大灯这么多年了,已经老化了,晚上在路上基本就跟没开灯一样。

小白的比较好换,小白先来吧。

不保养,也套上了,4S工作态度还是很认真的。

6年的车了,平时打扫的还是很干净的吧。

原厂的,放心些

大白和小白的有差别

师傅开始动手

唯一的缺点就是6000K的色温,雨雾天穿透力还是差了一些。如果5000K,可能会好点吧。


车间还是很干净整洁的,外面传的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哪有修车的?

换好了,白色光源。比以前亮多了,不错不错。

小白弄好了,该大白了。


大白就比较费劲了,拆了不少东西。

大白的灯,接口好像不一样

功率确实小了很多,原来是65W的,现在只有22W


师傅动作还是很麻利的


全部完事,回家了。由于是白天,看不出效果,但是比原来亮多了。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厂家活动价格也比较给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7: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