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选择迈腾不知道是不是选对了

上一辆车是雪佛兰科鲁兹,14年2月买的,到换车的时候已经跑了13万+了,算跑的多的。除了几次意外事故基本没有什么毛病。曲轴后油封漏油,索赔过一次后面就好了,美系车就是皮糙肉厚耐开的很,质量也好的很开着省心。虽然有换车的想法,但都是想想而已,一直都没有提上日程,结果今年出了点意外,就把换车提上了日程。
看车的过程也通过汽车之家关注了不少,沃尔沃S60L、英菲尼迪Q50L、凯迪拉克CT5、本田英斯派……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迈腾,买车的时候其实我连试驾都没有过,当天看车当天定车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冲动的一次消费,提的330的豪华,基本上的配置该有的都有,唯一遗憾的就是缺一个座椅记忆,后来想想算了,基本上都是自己开,也无所谓了。
提车的时候被4S店套路了一回,说好的裸车价,结果有金融手续费来抵掉了,想想就生气,害我多交了好几百的购置税。
裸车价204400(含国六费)真坑。
保险8200的样子。
购置税18000出头,具体的想不起来了,反正记得数字挺吉利的。
金融手续费800(10万两年,利息好像3560)
上牌500+230(这笔钱很坑的,我给了4s店手续费的,去办证的时候又交了100服务费)
厂家延保2199(5年延保+4次保养)
装潢2000(全车3M贴膜+原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基本上就这些费用了,然后还有5000块的政府消费券补贴可以拿,不过到现在也没有拿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最近有个关于大灯的召回,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去弄一下,很简单的。
提车的时候轮胎胎压全部都是3.0我开了两个月了一直觉得底盘硬,开着难受,我还以为新车都那么硬,真见鬼,后来我自己测了一下胎压,放了点气掉,现在开着底盘舒服多了。
还有就是这个车的有门踏板太重,踩着太累,开个长途什么的脚疼,问了好多人,都说不能调


奉上一张高速抓拍的照片,200块,扣3分



开了5000多公里,目前基本上没什么问题,明天去做首保。油耗的话我觉得这个不低,但也不是很高,夏天开空调也能接受。

认证神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2: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