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利摩托车论坛
去App查看
BJ600水温高问题。
不知道众多龙友中有没有跟我情况一样的,我的车是2014年9月30日出厂的,一个冬天下来了都很正常,昨天下乡小跑了下强冷风扇总是转,水温在91度左右,如果在市区跑的慢,那风扇转起来的频率比较频繁,目前车子开了1200公里,防冻液用的是原厂的,总觉得原厂的防冻液有点少,不知道其他车主有没我有这种感觉,黄龙600的水箱多大可以?加多少防冻液合适,请高手赐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