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限定树洞#这个时代不会真的有人还在买燃油车吧

竟然看到了智己的话题,正好和大家聊两句。最近这油价高的这么离谱,借用一下蔚来老总李斌的话:我简直就不明白,现在大家为什么还买油车?多怀旧才会买油车?比如说油车,我现在完全想不出来,除了能闻点汽油味,别的还有什么好?
俗话说:忠言逆耳,现在的国产电车做的越来越牛,三四十万就能做到几百万跑车的加速水平,智己的L7我看官方数据3.87S,这个数据什么概念,法拉利最新的跑车F8的加速数据也才3S,一个是40多万的车,一个是三百多万的车。另外智己L7的软硬件都是国际大牌的水准,我也确实没想明白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执念油车呢?


但毕竟智己L7现在还没有开放试驾,具体开起来怎么样还得等实车到了之后亲身体验才能知道,不管怎么说,国产车越来越强都是我们想看到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