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太牛了,换了50多元的道达尔和速马力齿轮油后
福喜开了4000公里,今天把原厂的机油和齿轮油换成50多的道达尔全合成机油,速马力齿轮油后,感觉真的不一样。油门反应灵敏轻快,极速码表轻松上到100码,下坡路105码,没换机油和齿轮油前,码表极速最多80。不得不说福喜对得起这价格,上了40码后基本只有风声,发动机非常安静,也许快速拉高转的短时会听到非常悦耳的低沉的嗯嗯声,但不是那些杂牌车昂昂的破声。福喜的动力非常给力,油门给多少,发动机给你多少,非常线性。还一点福喜操控非常牛b,压弯、高速压过破路、变道、骑行非常稳,今天我单手100码,一只手还可以拿手机拍视频、照片。
当然福喜缺点也有,悬挂硬,过坑要带下刹车,不然屁股会反抗。3700公里时候火花塞坏了。当然给了你动力,油耗就没那么省了,油耗大概在2.7-3.2之间,其他就没任何毛病了。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AwNTY0MA==.html?from=s1.8-1-1.22h0k.8191407.0.0
当然福喜缺点也有,悬挂硬,过坑要带下刹车,不然屁股会反抗。3700公里时候火花塞坏了。当然给了你动力,油耗就没那么省了,油耗大概在2.7-3.2之间,其他就没任何毛病了。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AwNTY0MA==.html?from=s1.8-1-1.22h0k.8191407.0.0

今天在206一路超车,管你什么x5秒,q5秒

非常给力的动力,操控非常灵敏度,扎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