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动感脚力,心中标配
最满意:只能用一句以前最流行的话表达,叫始于颜值,终于操控。我一开始决定买这个车型是朋友推荐我的,因为他就是这款,颜色不同,我那时候恰好准备买车,发了条朋友圈,让我朋友们给我推荐款车,有个朋友他就推荐我这款,说感兴趣可以借我开开,先试试看咋样,然后我就去了,正好好久也没见面,顺带也看看车,可能是知道我要来,朋友那个车洗的呀,说真话发亮,然后一眼就看中了颜值,合我口味,不过我喜欢白色的,就和给女朋友买口红一样,色号很重要,不过也没那么冲动,我特地去开了一下,说真的脚感,手感开起来真是爽,怎么形容呢?不是一下能带很远,但是开起来动力很足,细腻的很,,而且空间座椅各方面都很满意,而且我朋友那个车开了 有一段时间,依旧操作很六,我就不得不去店里亲自过目了。

最不满意:这个价位这个车,很满意,如果你说和60多万的车,100多万的车,那肯定没法比,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沃尔沃是那种均衡的优点车型,不是某一方面特别突出,他是那种优点兼顾,属于中上水平的方面,综合起来优势很足。没什么短板。

空间:在决定买沃尔沃的时候,也不是一拍脑袋就去了,毕竟我也不是啥马云的,钱对我而言还是需要记账的,可能马云比我还会记账,我也去看了一下各种测评,对空间的测评,好几个方面,我还做了点小笔记,哈哈,发现沃尔沃挺好,上面说了,不是很突出,但每一个方面很均衡综合看起来就很突出,我1米78大个,可能和有些来比是小个,但是很宽敞很舒适,腿部空间啥的很宽敞,后排更不用说了,够用就行,很宽敞。

动力:这个得上手,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手感,方向盘也很轻盈,回位很实际,不咋虚位,而且很灵敏关键,脚力带感,6666.


操控:我买这款车呢,也看过介绍,是那种偏家用车型,主要是操控手感,脚感很符合心意,感受操控一下,开一把就感觉来了。

油耗:新车10个,现在6千8点多。



舒适性:坐上去就知道了,座椅呀,空间位置呀,坐上很舒服。车开起来没啥噪音,不然我女朋友给我叨叨死,因为有时候她下班累了,我去接她,如果车噪音大,她会很烦躁,还好还好,沃沃救命,让她休息会。



外观:我很喜欢,不是说始于颜值了,很大气的车,符合我的审美,很有力量感,太多的词我也来不了,就是酷炫,哥们开上就是配哈哈哈
内饰:老婆说细致贴心,说啥皮质,啥做工,女孩子心细一点,好像有注意到,我没啥要求,我女朋友说好就好,我是那种车好看,好开,好用就行,其他不咋要求




性价比:一句话,就是合适的价位,买到了很值的车,我是做生意的,做的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买卖,不过有时候也得考虑商人的利润,所以物有所值我很看重,还好没亏,只能这么说
为什么选这款:朋友推荐,自己感受,就它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