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福瑞迪最详细的排气改装等外观作业(申请版主加精华)

昨天看到群友小吴整的排气,很好看,我今天脑壳发热也去弄了。我是整个排气全部换掉。现在车子声音比以前大,但不是那种赛车式的噪音,比较纯。但是感觉巴适,也不是那种一踩油就很大的噪音那种。我是在专业的改装店改装,害的感谢肖家河的牛牛老板。交流的可以加群4041046。前后改装花去2个多小时。版主一定给精华,100多张图,虽然手机照的,但还是很累呀。下面上图:,有朋友说别个不专业,我不赞同,因为我开始时想只弄焊接一个外管,但想到想到就直接全部换,所以耗费了工时。之间焊接机出来点点毛病也耽误了些许时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