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60运动 认证

分享下购车前的挣扎,两个月前开始看车!一直纠结于525,A6,ES300h之间!
家里有个528了,还有一台老325,所以淘汰了BMW,抱歉呢!
也试驾过ES,ES真的很省心,外观也很不错,见部空间很好,就是内饰太次了,塑料感很强,比旧ES感觉差远了,还黑白屏呢
,只可以列入考虑
跟着去奥迪看A6,本也喜欢的哦,只是四儿子的态度也不敢恭维呢,连试驾也要预约几日,(ps:我穿着洞洞鞋,短裤仔,可能感觉不好吧)
后来新E上市了,年轻多了,感觉很好,就去看车吧,
又出发看车,四儿子销售还算不错吧,试驾过1.8T动力比想象中要好多了,样子也附合要求,当天都下订了,想订白色运豪的,可是销售说白色运豪不知何时有现车,有点儿灰,说白色运动半个月到店,看了看配置,还不错,就是外观拉风多了,实用不算多,那就运动算了,还省了10W广州四儿子优惠真心少,优惠就不提了!!!

少了AMG的感觉,本人觉得差不多,就是灯差几条街了


这个角度很赞的呢!!!


大鹏展翅




销魂的尾灯,


这个在四儿子影的,比旧款帅多了,是吗?


奔奔的Logo
运动版的缺点:
没有电折后视镜,太次了,有时候在小路边泊车还要手动收镜真的难看!
内后视镜没有自动防玄,很不好!
这两个价值太低了,厂家也太不厚度了,其它配置就一分钱一分货了,我不介意了!
个人感觉脚刹比电子刹好,有安全感!
最后认证一下吧



这几日广州下雨,内饰就等好天气才拍摄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01:08